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,关怀你的心不变。

失之毫厘,谬以千里。 百川赴海返潮易 一叶报秋归树难净化心灵,回归纯真、纯善、纯美的先天本性多情却被无情恼春花不红不如草 少年不美不如老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……天佑中华,愿君平安望见世人,不由辛酸;一念之差,结果炯然我劝天公重抖擞,不拘一格降人才。 人心一念心里转,觉者一念天地变;大慈大悲一颗心,铁石心肠也会变窦娥一人冤屈尚有六月雪,迫害正信,上苍岂能无动于衷科学"无神论","唯物"祸害多。不是真"唯物",歪理与邪说刘基一语六百载,十愁难过猪鼠年;谁解其中真滋味,甲子轮回生死关 人心升华,道德回归,重拾失落的本性句有可削,足见其疏;字不得减,乃知其密。 既含睇兮又宜笑,子慕予兮善窈窕胜,不妄喜;败,不惶馁。胸有击雷而面如平湖者,可拜上将军。没有想到是吧民族浩劫 关系你我

只要是为了公众的事就是聚众闹寒,事突发事事尽件;要是为了国家就是政肠;治风姓氏波动乱;要是明摆着有错,就是别有用心;要是愤怒的人太多了就是不明真户春相被人教唆;要是国际谴责就是境外反华势力。看附新,件!

智者千虑,必有一失. 即使我身陷牢笼,即使我失去自由,我仍不敢忘记师尊的教诲:为别人着想君莫迟疑,真相醒脑;得救离渊,兽印抹掉兰有秀兮菊有芳,怀佳人兮不能忘居然有这事……直缘感君恩爱一回顾,使我双泪长珊珊兰花在深谷之中,不以无人而不芳清水出芙蓉,天然去雕饰。 人生的真谛已太久,离家的日子,多想找回封尘的记忆,源远流长的文化过尽千帆皆不是,斜晖脉脉水悠悠胜败兵家事不期, 包羞忍耻是男儿烟霏霏,雪霏霏。雪向梅花枝上堆胸藏大智慧,胜过百万兵达亦不足贵,穷亦不足悲五十年的谎言能筑起红墙,强盗能使五千年文明无光劝君莫惜金缕衣,劝君须惜少年时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快来和我一起享受TOM免费邮箱吧! 看看除了1.5G,还有什么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